🎶

【欢乐颂】22楼的碎碎念 1

哈哈哈哈哈好喜欢这位lo主的22楼碎碎念系列目前十一篇,人设都对上了,完全不ooc😍😍😍

佐为留下的折扇:

主五美,日常向


关于小蚯蚓的腊肉饭
2201:很好吃啊,有家的感觉。
2203:大半夜吃?胖~~死(白眼)
2202:(1)请抱着电饭锅离我10米远,我谢谢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2) 莹莹就是贤妻良母,一定会找到真心爱你的男盆友的(ง •̀_•́)ง
(3)嗷呜!抓住(2),埋胸


关于安迪门口的监控
2201:门口有监控很正常啊,我需要有明确的记录。
2202:(1)壕的标配,感觉自己有跟着沾光哈哈哈哈
(2) 我觉得很好,安迪姐做事一向有条理(痴汉脸)           
(3)  刚好也可以看到我们门口,有安全保障,大家可以相互照应
2203:我的私人监控,让我的赵医森可以躺在我的盘里(瞬间娇羞)        


关于22楼的微信群
2201:大家会七嘴八舌的说话,烟火气十足,不过开会时也响个不停 ,甜蜜的烦恼吧。
2203:画风和我的土豪群完全不同,不过活跃度还不错,本宫表示可以偶尔临幸一下下,继续保持
2202:(1)方便联系,感觉一直在一起似的。当然啦,最主要是因为小蚯蚓…
(2)我觉得特像我读书时候宿舍夜谈,特~~温馨。  
(3)我跟你们看我最新的表情包,好魔性!快看这张动图,我也就看了50多遍哈哈哈哈!我今天就指着这个段子活了,艾玛呀笑死我了哈哈哈哈!


希望不会ooc,拒绝撕胯,大家相亲相爱姬情满满的多好( •̀∀•́ )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